回到首頁 | 管理介面  
 

大山設計資料庫網站使用合約書:
1. 本網站開放後台由客戶自行管理網站,所上傳的文件或圖片需注意不能違反台灣當地法律。
2. 客戶需善盡保管本身帳號及密碼的責任,若因本身使用習慣不良或使用的電腦遭病毒及木馬程式侵入,造成資料外洩或其它客戶損失,客戶需自行承擔損失。
3. 上傳至網站上的照片需使用自行拍攝的照片,或已經獲得授權使用的照片。
4. 上傳至網站上的文章需自行撰寫,或已經獲得授權使用的文章。
5. 煙、酒類商品請勿上架至網站,藥品類及環境用藥等類別,要上架前請先研究相關條文,確定可上架再行上架。
6. 化妝品、保養品、藥品、食品、健康食品,請勿宣稱療效。
7. 建議客戶商品及資料上架前,先研究有無相關法律條文,因目前網路限制不定時增加,除了本合約所提到的商品上架限制外,請詢問相關機關(如當地衛生機關等等),大山設計不負責主動提醒的責任。
8. 若不幸與客戶有法律上的問題需解決,客戶同意以台南地方法院為處理機關。
9. 當您按下「我確定且遵守」按鈕進入後台,即表示您看過此份合約書,也同意所列出的條文。若不遵守以上條文或不同意,請勿進入後台,否則客戶需自行負責產生的法律責任。
帳號
密碼

 

 
 
山王